当前位置: 首页 > 信阳人才 > 正文

我市组团参加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9 】

9月13日至15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举行。本届年会由欧美同学会与河南省委省政府共同举办。我市组团参加了相关活动,大力推介了我市的“信阳英才计划”。

为组织好、推介好我市的“信阳英才计划”,让人才了解我市良好的发展态势、优惠的政策和优越的创业环境,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招才引智的诚心和决心,我市组成了有工信委、人社局、科技局、人才办和信阳高新区、羊山新区、上天梯管理区、南湾湖风景区、潢川开发区以及黄国粮业等企业参加的参展团,制作了“信阳欢迎您”“五个一”系列宣传材料,分别是:一份宣传册、一个展板、一个宣传片光盘、一个内有“信阳英才计划”有关文件的U盘。同时,收集了飞机、直升机模拟器仿真软件设计和LED电子显示屏、电子传感器、智能测控装置方面的海归人才需求信息25条。

9月13日,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人才强省战略主题论坛上,我市参会代表与论坛从海内外推荐的上百位留学人员中遴选出20余名最有代表性的创新创业成功人士,通过对话等形式,交流分享了他们创新创业经验。

9月14日,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上,我市发布了海归人才需求信息,发放了200份“五个一”宣传材料,接受了海外人才的咨询,与7名海外人才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建立了联系。此次峰会,我市组织周密,准备充分,制作的“五个一”系列宣传材料受到海归人才的青睐,也受到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领导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