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阳人才 > 正文

信阳发展高端论坛第一期开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1 】

坛由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瑞龙主讲。市领导赵建玲、胡亚才、吴正先和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开程出席论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区分管经济同志及企业负责人等600余人参加论坛。

据介绍,信阳发展高端论坛计划每两月举办一次,每次邀请一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或企业家,对中国经济发展趋势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我市产业方向和区域优势,深度探讨经济发展新机遇、企业增加新动能,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在致辞时说,论坛是招才引智、博采众长的重要载体,是富脑强能、提升自我的重要抓手,是解放思想、破解难题的重要平台。党员干部、企业家要通过信阳发展高端论坛,珍惜良机、以学为先,把握机遇、找准定位,走出一条质量更高、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新路。

论坛上,杨瑞龙以《经济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重点论述了“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系”、“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突破口”及“如何在新时期培养新的改革动力和新动能”,并现场答疑解惑,为我市招商引资、农业发展、中小企业生存和生态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副市长胡亚才主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