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阳人才 > 正文

《信阳人才》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04 】

《信阳人才》是由市委组织部主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一本集政策性、指导性、服务性、可读性于一体的人才工作内刊。其宗旨为:紧扣我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推动人事人才理论创新,服务人事人才工作大局,为我市勇当中原经济区建设前锋提供人才支援与智力支持。刊物主设栏目有:“重要言论”“工作动态”“人才视点” “实践与探索”“学习与建设”“人物茶坊”“思想漫笔”“基层写真”“人才高地”和“人才史话”等。

自《信阳人才》创刊以来,获得了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为进一步贯彻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掌握我市人才工作动态,及时总结推广各单位(部门)人才工作先进经验,提高人才工作质量和水平,畅通人才工作信息,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与投稿,为我市人事人才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