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主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9 】


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为全校教职工作了题为《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担当好立德树人使命》的专题党课。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党员,各教学院部全体人员和附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750人参加。郭克明副校长主持。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校党委和杨良新书记高度重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杨书记把2019年专题党课第一课的主题聚焦于教师队伍建设,站位在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着眼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要求,对全校教职工“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担当好立德树人使命”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有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有道德情操,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扎实学识,不断充实、拓展和提高自己能力;有仁爱之心,使自己成为学生的好朋友、贴心人和引路人。全体教师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育人情怀、奋斗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人,甘当学生成长成才的铺路石和筑梦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