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组织参加省高校学报研究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1-18 】

11月15日,河南省高校学报七届二次(2012)学术年会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学报编辑部主任万福成、副主任张廷远一行参加了此次年会。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会长、郑州大学学报主编辛世俊,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师范大学学报主编王荣阁,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处长张新,省教育厅社科处副处长张亚奇等及南阳理工学院院长姚锡远出席本届学术年会。河南省各高校学报代表参加本次年会。

姚锡远在开幕式中致辞,对参加本届年会的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理工学院事业发展及学报概况。辛世俊回顾了省学报研究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各工作委员会积极展开工作、继续开展编辑出版学术研究、开展编辑业务的培训工作、继续提升学报的学术质量等五个方面对明年学会工作设想作了汇报。开幕式后,本届年会学术研讨会举行。研讨会传达了全国文科学报学会、全国自然科学学报学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代表就学报体质改革问题、办刊经验、编辑学学术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参加此次年会,编辑部积极主动与省内各学报编辑部交流学习,明确了国内及省内学报编辑工作的主要态势与重点,必将有利于编辑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