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省高校学报发展论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8 】

5月25日,河南省高校学报发展论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学报的代表齐聚一堂,就全省高校学报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研讨交流。我院学报编辑部万福成主任、张廷远副主任、吴玉琴科长一行参加了本次论坛。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何新年巡视员作了题为“河南省期刊的现状分析、发展趋势与责任担当”的报告。他从当前期刊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期刊人的历史担当和文化使命、当前意识形态的主流态势和值得注意的突出问题三个方面,分析了新形势下期刊发展的总体形势和主要任务,指出了期刊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发展机遇,强调了期刊人的社会责任担当和职业道德操守,勉励期刊人争当“中国梦”的参与者和书写者。

此次发展论坛旨在全面了解河南高校学报发展的基本态势和面临形势,研讨河南高校学报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模式,更好地服务河南高等教育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