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认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3-22 】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良好的卫生环境是校园文明的重要标志。为响应学院“文明月”的号召,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学报编辑部在3月21日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编辑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人人参与,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力做好本部门的卫生工作,并将常态的卫生进一步细化做好,确保卫生整洁。在清扫过程中,全部同志人人动手,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卫生状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面貌焕然一新,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本次大扫除活动,不美化了工作环境,增强大家的卫生意识,也使大家从实践中体会到了“文明月”精神,并认为要把“文明月”的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为创造安全、卫生、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