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08 】

根据中共信阳市委统一部署,3月4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扶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志宏就学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运德主持会议。

扶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找准巡察工作目标定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开展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并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配合支持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二要密切配合,三要搞好协调,四要严肃追责。同时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同志作出承诺: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恪守《巡察工作人员守则》,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

梁志宏在讲话中就学院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维护巡察的权威性,切实发挥巡察作为治党利器作用。二要积极配合,充分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组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三要严密组织,推动巡察工作高效运转,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第民代表学院党委就配合市委第四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和全体干部将坚决服从服务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主动衔接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领导带头垂范,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认真自查自纠,对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要逐项研究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即整即改,以巡察监督推动学院工作。

市委巡察组于2016年3月3日至4月12日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常规巡察,时间为期40天。为便于干部职工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专门设立受理信访举报电话:18790072437(早8:00—晚20:00);接收短信手机:18790072437;电子邮箱:swdsxcz02@163.com;邮政邮箱:信阳市2025信箱;信访地址:开元中州国际饭店8楼8819房间;征求意见箱:学院党政办公楼、学管办公楼、东西食堂、学院附属医院、学院附属小学门口无监控区域。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各类违法问题。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学院相关部门处理。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和近三年退休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动员会,学院正科级以上干部和附属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