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02 】

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院长余运德作重要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院部书记、院长(主任),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泽华主持。

李第民书记从要坚定做好招生工作的信心,要创新招生工作的举措,要强化招生工作的责任三个方面对学院2016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清醒认识招生工作中的挑战,要客观分析我们的危机和优势。要转变观念,构建校企一体化招生模式;要精准施策,构建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大格局;要突出重点,经营好本市这个生源富矿。要强化教学院部的主体责任,要强化招办的统筹责任,要强化学院党委的领导责任,学院领导要走向招生第一线。

余运德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潜在危机以及工作方式方法等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了学院2016年招生工作。余院长指出,2016年招生工作形势逼人,务必明确目标任务,务必科学谋划、加压奋进。强调,一要认准形势,增强危机意识;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三要多措并举,增强创新意识;四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意识;五要健全工作机制,优化生源质量。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2016年招生任务。

李泽华副院长从抓住招生工作的四个重中之重,抓住招生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和立即着手做好几项工作等方面对招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表彰了2015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介绍了招生工作的经验和体会。